放弃

做设计工作只是我初入社会安身立命的方式,先生存后发展,现在的我啊,处于食物链最低端,需要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。

在我内心我是想做一些创作相关的事情,做一些自我表达的创作,温暖美好的创作。作为一个艺术爱好者,他的终极理想还是创作。创造是他的双眼。

其实我也想做个寄生虫,可是我又想要脸。再者没有人给我来寄生,董儿说过,如果我不想工作,就应该尽早找个有房有车有钱的人养着你。

关于待业时期董儿的表现其实我很寒心。他说的那些话尽管后来他解释了,并且我不愿意积极沟通的态度是有我一部分的责任,可是他不懂我,关键时候不能关心我理解我还言语伤害我,使我仍然不能释怀。

爱情有门课叫做谅解,没有完美的人。可是我小气,我记仇。可是我也很心虚,因为我知道我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的。半斤不能太错怪八两,他们应该站在统一战线去审视这个世界的不足,这样便能产生理解。

这是一个悖论。“我认为我有问题” 。于是我认为我有问题这件事情本身就成为了一个问题。我好像一直在试图解决我有问题的这个问题,以致于其实我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。

其实我没有任何问题。只不过是有些不由得我能控制的事情我应该放弃。

所谓自我解脱大概就是放手。

评论

© 秦yi199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