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年

写文 因为总是自己说话给自己听

今天睡醒了就坐公交来黄哥家,二姨给我们做饭,吃完饭就18点了。

黄哥陪我去了市中央广场,见吕桑和刘伊凡。这是昨天雷青捧的局子,可是雷青没有来,反而和别的朋友吃饭打牌去了。我们在群里说,“打倒雷青”,雷青装傻卖萌说“为啥啊?”我在群里说“没啥,再约吧!”雷青说“好的,再约!”

妈妈以前总说我得饶人处且饶人,我觉得对,做人留一面,日后好相见。

老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,离我最近的人我现在只想得起董哲男。他是我的男朋友,也是我以后的老公。平时是我的朋友,有时陪我吃饭,有时陪我看电影,也陪我睡觉。我坚信朋友总有自己的生活,不能永远陪伴我。我理想有个人是好看的,忠诚的,不离不弃的。我觉得我找到了,这个人就是董哲男。虽然我知道光阴很长,人生不短,但是我愿意相信我的判断。

我说黄哥我请你吃板栗,黄哥说你没赚钱我请,我说不,黄哥说我请,我说那好吧。我这个人总觉得,别人的好意是要接受的,但是同时,我这个人也不吝对别人好,甚至可以不求回报。

我和董每天都聊天。除非在一块儿的时候。在一块儿的时候,我们打电话,不发微信和QQ。

董说明天去他家玩,我说挺好的,有人给铺床。我说你爸爸做饭吗?董说当然。我说好啊,有人铺床,有人暖床。董就嘿嘿嘿的开心的笑。

黄哥人宅心仁厚,一定要我睡床,他睡沙发。黄哥很好,其实我也是这种人。但是我今晚真的很想睡沙发的,求了好久黄哥都没有同意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秦yi1994 | Powered by LOFTER